close

IMG_2322  

這夏天真的是一年比一年熱很多耶,晒到我覺得我每天都快中暑了…(看老公的臉就知道…XDDD)

總覺得頭暈想吐,而且胃口也變差了…Ⓞ_Ⓞ"

     (千萬別誤會,我可不是想孕吐喔~哈哈哈!)

 

今天晚上老公特地從桃園帶我來吃這家【越苑】安和店

一走進店內,這櫃台後面這個美式塗鴉就吸引了我的目光~是自由女神來著的!

整個店內的讓人感覺乾淨舒服又涼爽~

IMG_2324  

其實這是我第二次來了!

第一次是冬天…那時候餐點吃起來覺得味道還不錯,但是喜歡的程度沒有那麼強烈…

但是在這炎熱的夏天,讓我覺得它真的超開胃超好吃的啦!!!

 

老公說這家的味道真的很道地,跟他在美國念書的時候,吃到的是味道一模一樣呢!

而且聽說老闆可是從美國回來的呢!

 

今天點了「生牛肉粉」

這牛肉看起來還粉嫩粉嫩,吃起來很新鮮又有牛肉的甜味,不會太老~

IMG_2327

 

店家還超貼心的附上食用說明~

 

IMG_2323

我乖乖的按照步驟把食材一一放到我的碗裡~~~(啦啦~啦~)

這美國香菜長的長長的好特別,聞起來有種獨特的香氣,

我把它撕成一小片一小片,再把九層塔加下去後,這兩種味道真的是清香來著的~

再擠上酸酸的檸檬後,這湯頭真的是太美味了啦!!!

加上我本身超喜歡檸檬的酸味,超想再跟老闆要一片檸檬的,

可是老公叫我不要亂搞,這樣會破壞店配好的完美比例~ㄎㄎ

來到這裡真的要必點這道菜!!!

 

再來我們還點了「韭菜豬肉蝦生卷」

一般點卷類的餐,感覺裡面包的應該是高麗菜之類的~

可是它很特別,包的是米線跟韭菜耶!

沾上它附上的海鮮醬,還真是亂好吃一把的!

 

 IMG_2329  

話說…這「乾拌米線-碳烤香茅豬排檬 」的豬排也太大塊了吧!

豬排肉質軟硬適中,還有淡淡的碳烤香味~(真的不是寫寫而以耶!)

旁邊附上的魚露醬汁,淋到米線上,就像是涼拌麵一樣,酸酸甜甜的吃起來很爽口,

而且,豬排和米線的味道根本是分開的!

不過就這是美式的吃法,肉一定要夠大塊份量一定要夠多,吃起來才會爽啦!XDDD

IMG_2330 

最後,是這道「酸辣海鮮河粉」

先品嘗一口湯頭,還算鮮美~

海鮮配料加上河粉與湯頭溶合的口感讓人覺得很清爽,

適合很想來越苑但是不能吃牛肉的人,必點之一!!!

IMG_2328  

今天點的都是有主廚小帽子的標誌喔~嘻嘻~

 

阿!還有一杯「越式奶茶」忘記拍了~

吃完酸酸辣辣之後,最後來上一杯口感偏甜的奶茶,去除口中的味道,

就像是飯後來上一份甜點一樣,有著超滿足的感覺,為今天的晚餐劃上完美的句點。

IMG_2145  

 

♥。♥。♥。♥。♥。♥。♥。♥。♥。♥。♥。♥。♥。♥。

【越苑 安和店】
門市電話:02-2701-2523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103巷8號

網址:http://phosavoy.com/home/index.php

 ♥。♥。♥。♥。♥。♥。♥。♥。♥。♥。♥。♥。♥。♥。

 

❤喜歡的人可以幫我按個讚跟推推喔!

arrow
arrow

   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